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陈建平指导丹阳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6-17 09:34: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一行到丹阳镇督查指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副主任魏宗仁等领导陪同。

  陈建平先后听取了丹阳镇、民政局、组织部的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丹阳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陈建平对丹阳镇目前换届选举的工作进度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村级组织换届,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格程序、依规操作,真正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村“两委”班子。陈建平强调,要明确目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升村“两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