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建平调研丹阳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17 09:18: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3日,市人大陈建平副主任一行到丹阳镇桂林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长周应忠、组织部长吕斌、县人大副主任魏宗仁陪同。

  座谈会上,陈建平先后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张增平、丹阳镇镇长张秋明关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好配强两委班子,对于扩大农村基层民主,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推进新农村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指出,丹阳镇桂林村作为今年村级换届的试点村,严格做到了指导有方,措施有力,质量有保证,在全县率先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要全力以赴抓重点,建立健全村级发展长效机制,促进村级组织建设可持续发展。

  会后,陈建平一行查看了桂林村“幸福家园”建设情况及“苏迪罗”台风受灾情况,并强调桂林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务必要做好表率,努力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

  (通讯员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