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举行2015年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8-27 08:48: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2日上午,丹阳镇举行2015年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镇长张秋明、人大主席陈美典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丹阳镇政府牵头,丹阳在榕乡亲和丹阳镇侨联积极筹集捐资6万元,以奖励丹阳镇今年中考、高考文理科“状元”,并资助18名家境困难的学生,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活动仪式上,受奖励、受资助的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对捐助他们圆梦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丹阳在榕乡亲代表、镇侨联主席邹立新等为学生颁发了奖学、助学金并希望受助学生要有上进的决心和信心,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张秋明对受助同学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正视当前困难,磨练意志,增强自信心,继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他希望受助学生能饮水思源,让社会爱心传承下去,回报社会。

  (通讯员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