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0-19 09:51: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6日,凤城镇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在荷山寺开展系列活动,共庆重阳佳节。

  在庆祝大会上,镇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凤城镇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使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凤城的发展状况,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还对本年度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同时,凤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携带医疗设备和药品来到现场,为老同志们免费健康体检并举办骨健康知识讲座,叮嘱老年人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均衡饮食、适当运动来预防骨质疏松症。此外,对老同志们提出的疾病调养问题,医务人员也都逐一耐心解答。退休干部职工们在祥和、快乐、健康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