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便民服务中心再添11项服务事项

http://www.ljxww.com  2015-12-29 08:37: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听说到便民服务中心就可申请公租房,先来问问。”在凤城镇便民服务中心民政窗口前,一位居民正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办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手续。工作人员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凤城镇便民服务中心于2015年6月正式启用。运行半年多以来,中心逐步完善了便民服务查询机、复印点等硬件设施配套,并按照业务受理量整合服务窗口,达到了“一站式”服务要求。近日,中心各窗口部门在原有32个服务事项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增加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法律援助、残疾人困难救助等服务事项入驻,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大的便利。目前,中心可集中办理服务事项43项。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