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举办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西南街文艺晚会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1:57: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8日晚上,凤城镇西南街社区在江滨公园举办了“和谐西南 幸福欢歌”凤城镇第三届社区文化节西南街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由县委文明办、凤城镇党委、政府主办,西南街社区承办,连江县音乐家协会、江滨之声歌友会协办。文艺晚会在激情十足的大型歌舞《建设和谐家园》中拉开序幕,演出中,配录诗朗诵《廉洁颂歌》激情昂扬,社区老年文艺活动爱好者的男声独唱《疼爱妈妈》感人泪下,小品《包裹风波》向观众朋友们讲述防止电信诈骗的事例,男女声对唱《家和万事兴》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舞蹈、小品、动感拉拉操、歌曲、戏剧等节目轮番登场;晚会接近尾声时,大合唱《欢聚一堂》、《共祝中国梦》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的13个节目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吸引了大量市民到场观看,晚会是凤城镇第三届社区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打造社区宣传文化阵地。

  (通讯员 张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