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协调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调研组调研可门经济开发区

http://www.ljxww.com  2016-02-24 08:50: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叶飞文、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海、省经信委办公室主任施惠财、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张文宪等一行来可门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副秘书长王振松、市经信委、发改委、交通委、房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并查看了申远新材料等项目的生产情况,并在申远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申远公司、华电可门发电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困境的发言,以及福州市经信委关于困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就如何稳住优势产业、优势企业,稳住实体经济基本盘,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同时,要求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经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近期中央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的安定稳定。

  (通讯员 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