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党委工作暨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9-02-22 08:46: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凤城镇召开凤城镇党委工作暨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镇直单位、非公企业负责人、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主任、两委成员、离退休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等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凤城镇先进单位和个人,由镇党政领导为其颁发奖牌、证书,以资鼓励,并号召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书记余盛俊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村居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明确目标,争先创优;落实责任,强化担当。

  镇长张宇部署2019年工作。

  镇政工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友德,副书记谢昌基等作2018年度镇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部署。

  各村居书记汇报2019年度工作思路,他们既总结了2018年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又深入查摆了本村居在党建、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晰了2019年工作思路。各村居书记领取禁毒、综治平安、环保、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将各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各村区,把责任层层传递,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