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举办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年第11次)

http://www.ljxww.com  2018-08-02 17:38:5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PV1B4642.JPG

  8月1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学习内容共三项:一是邀请市政府林强副秘书长作《关于自然资源资产编制的实践思考》专题报告,二是邀请深圳中大环保科技创新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评估室主任曾祉祥作《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及其应用》专题报告,三是邀请振华重工集团总裁助理、福建代表程庆述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发挥振华重工优势推进建设“海上福州”战略   努力让连江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前列》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等约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郑立敏县长主持。

  会上,林强副秘书长从理论层面为我们讲解了编制自然资源负债表的重要意义,曾祉祥主任从技术操作层面对我县编制自然资源负债表进行指导,两场报告互为补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程庆述总裁助理从振华重工集团优势,讲述了如何利用好政策与资源,推进我县在“海上福州”战略中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前头。程庆述总裁助理的报告,为我县在提升海洋养殖产业水平、拓宽闽台经济合作空间、保护海洋生态渔业资源、开创新型农渔滨海休闲、实现国家智能装备战略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规划意见、建议。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