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组织专题研讨

(2020年第2次)

http://www.ljxww.com  2020-01-17 14:57:1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组织专题研讨

  2020年1月17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等10多人出席,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县委常委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专题研讨,县委常委李承辉、陈钦等县领导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周应忠强调,一定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带着感情学,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与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本书紧密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厦门、宁德工作期间脚踏实地、大胆创新的扎实工作作风和深厚的爱民情怀,为结合我县实际,持续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夯实了重要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