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坑园镇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http://www.ljxww.com  2016-01-13 08:39:09   来源:连江县坑园镇党委  【字号

  2016年1月7日下午,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讲师走进坑园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可门管委会干部等近150人参加学习。

  林新骥从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与我县经济、社会、政治发展相结合,分析了我县今后发展的大方向。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我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全镇各单位、各部门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有效地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指导我镇未来工作,指导可门港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