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妇联举办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职业女性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9-03-08 10:51:29   来源:连江县妇联  【字号

M$3DY4@JHDW[I[MIX20Z1RO.png

  3月6日上午,连江县妇联携同县直机关妇委会、县总工会女工委在县人民会堂400人会议厅,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职业女性讲座,县、乡、村妇干、县妇联十六届执委、县直机关女干部、工会女职工等近400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应邀出席。

  现场举办了歌舞表演、诗朗诵、旗袍秀等节目互动,县妇联主席郑巧作节日致辞,林毅敏部长作重要讲话。

  林毅敏对县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拼搏进取,争做“干事创业的事业型、勤于学习的知识型、传承美德的文明型”女性,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二是希望妇联组织大胆创新,努力在推动妇女发展上求实效、在维护妇女权益上求拓展、在妇联自身建设上求提高,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小丽老师作职业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叶老师结合典型案例,向现场妇女干部分析女性心理健康问题,引起大家的共鸣,深受欢迎。

  (通讯员:柳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