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贵安温泉旅游区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2 14:49:42   来源:连江贵安温泉旅游区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贵安温泉旅游区宣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在贵安温泉旅游区营造“讲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年4月28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庄惠兰赴我区作党史专题宣讲,我区全体党员同志都积极参加学习。

  庄惠兰强调,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广大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