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税务局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08:28:50   来源:连江县税务局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税务局宣讲

  2021年4月27日上午,连江县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史志室副主任周谋云作《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周谋云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时刻不忘感恩党、一心一意跟党走”,深入阐释“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重点内容,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加强党性修养,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的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