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长龙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09:10:28   来源:连江县长龙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长龙镇宣讲

  2021年4月28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赴长龙镇为党员干部作主题为“百年奋斗史,迈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等60余人参加学习。

  陈一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而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述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