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长龙华侨农场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3 09:59:51   来源:连江长龙华侨农场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长龙华侨农场宣讲

  2021年4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赴长龙华侨农场为党员干部作主题为“百年奋斗史,迈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农场各支部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各工区主任共计30余人聆听了宣讲。

  陈一新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展开授课,涉及党的革命史、毛泽东思想的确立、建国后的改革和发展、中美关系等,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别开生面,让在场的同志重温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又增强了迈向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收获丰硕。

  我场将发挥好党员、干部、基层职工、离退休人员、志愿者等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围绕百年党史广泛开展宣讲志愿者服务,贴近侨民需求,引导广大归侨侨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凝聚侨心侨力,迈向新征程,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