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公安局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4 14:57:13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公安局宣讲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2021年5月11日,连江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总务处副主任、讲师邵丽英作宣讲报告。

  会上,邵丽英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部分,全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分析,对于连江县公安局民警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切实学出成效、干出成果,提供了重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