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讲述东洛岛的故事

http://www.ljxww.com  2018-10-12 14:01:0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613636637473299309.jpg

  10月1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苔菉镇人民政府举行,连江县职专技校党支部副书记魏碧贞应邀作《养在深闺人未识——连江东洛岛》专题讲座,苔菉镇、村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魏碧贞从东洛岛概况、岛民抗倭史、红色传承、民俗文化、风物传说、旅游消遣六个角度对东洛岛的美丽风光与历史文化、传说故事进行了深入讲述,同时展望了东洛岛的美好未来,使广大听众对东洛岛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应该充分保护东洛岛优美的自然环境,科学开发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和红色旅游资源,不断提升东洛岛的综合影响力,让东洛岛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