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讲述粗芦岛的故事

http://www.ljxww.com  2019-03-18 11:34:2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金凤文化讲坛讲述粗芦岛的故事

  3月1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琯头镇人民政府举行,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刘用功应邀作《阔步迅进展新貌——连江县粗芦岛》专题讲座,琯头镇、村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刘用功从“粗芦岛的胜景珍品”“滨海旅游度假区概况”“热心促进家乡蓬勃发展的贤士黄增流”三个方面对连江县粗芦岛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使广大听众对粗芦岛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广大听众表示,要充分保护好粗芦岛优美的自然环境,有效发挥在外乡贤积极作用,大力推进家乡公益事业建设,科学开发粗芦岛,让粗芦岛焕发新的生机。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