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新年长假交通事故3000起 365人罹难

http://www.ljxww.com  2013-01-03 20:4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曼谷1月3日电 (记者余显伦)在过去的泰国7天新年长假期间,全泰有365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罹难,另有超过3000人受伤。

  泰内政部防灾减灾署3日通报,在7天新年长假期间,全泰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176起,有365人不幸在这些交通事故中丧生,前述交通事故还造成3329人受伤。

  该署官员阿努颂当天称,今年新年长假期间,全泰所发生的交通事故数量比上年上升了2.68个百分点;因交通事故而罹难的人数增加了29人,比上年7天新年长假的罹难人数上升了8.63%;只有受伤人数比去年减少了46人,比上年同一时段下降了1.3个百分点。

  泰国今年的新年长假从2012年12月27日开始,到2013年1月2日结束。泰国每年的新年长假都被视为该国最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时段,据介绍,酒后驾车、超速行驶仍是造成该国今年7天新年长假交通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