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钓者伸手引鱼上“钩”胳膊被鱼吞进肚(图)

http://www.ljxww.com  2013-01-15 18:1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这名垂钓者的大半条胳膊被大鱼吞进了肚子

  这名垂钓者的大半条胳膊被大鱼吞进了肚子

垂钓者以手臂为钓竿,引鱼上“钩”

  垂钓者以手臂为钓竿,引鱼上“钩”

一条大鱼跃出水面,咬住垂钓者的手臂不放

  一条大鱼跃出水面,咬住垂钓者的手臂不放

视频:实拍男子徒手钓鱼遭一米大鱼狠咬手臂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国外网站上一段视频为人们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鱼口脱险”故事,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显示,一名垂钓者趴在码头上,以手臂当钓竿,手里拿着鱼饵,想要引鱼上“钩”。

  没想到这一招不仅奏效,还引来了一个“大块头”。只见一条大鱼跃出水面,不仅吞下垂钓者手中的鱼饵,还将其大半只手臂吞进肚子,而且紧紧咬住不肯松口。

  这名垂钓者挣脱了半天,大鱼仍然咬住不放。最后,在其他几名垂钓者的帮助下,他才得以“鱼口脱险”。视频显示,他被咬的手臂上出现血迹,而“肇事”的大鱼则重新回到水中。

  据悉,这条大鱼是一条大海鲢。大海鲢十分强壮,且长有一张大嘴。美国佛罗里达州已报出多起大海鲢袭击人类的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