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抓获数名境外潜入准军事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3-04-13 20:21: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加拉加斯4月12日电 (记者 张卫中) 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11日晚透露,委内瑞拉军方抓获了数名潜入委内瑞拉的哥伦比亚准军事人员,并缴获了用了破坏的塑性炸药和暗杀武装。

  马杜罗指出,哥伦比亚准事人员的破坏和暗杀与委内瑞拉右派势力的暴力计划有关。准军事人员身着委内瑞拉军装,临时驻扎在一些民房内。委安全人员在捕获这些人员时,还缴获了一些塑性炸坏药和武器。

  面对将于1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马杜罗要求民众保持警惕,认真对待安全问题。同时也要相信委内瑞拉政府和军队,资产阶级的破坏选举的暴力企图不会得逞。

  11日晚,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举行大选的最后一次造势活动。马杜罗支持者数十万人参加了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