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员自称与外星人偷情产下私生子

http://www.ljxww.com  2013-06-21 14:11:4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帕克斯和他画的外星小三

帕克斯和他画的外星小三

  英国工党议员西蒙·帕克斯近日爆料,自己与一位外星人偷情,并且生下一个私生子。更离谱的是,帕克斯还声称生母是一个身高274厘米、只有8根手指头的“绿皮肤外星人”!

  据报道,现年53岁的帕克斯是名驾校教练和维修工,与妻子结婚多年,育有3个子女。日前他在接受英国“第四频道”的电视纪录片《一个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中,竟然自曝自己有个“外星人小三”,而且还与对方生了个名叫“扎尔卡”的私生子。

  据描述,外星人的长相拥有很多跟人类相似的特征,脸型像风筝,有一对大眼睛,鼻子上有小孔,嘴巴上有裂缝。这个外星人名叫“猫女王”,他们一年要幽会4次。帕克斯表示:“每次我们都会手牵手,当我告诉她‘我准备好了’之后,她就会用我不懂的科技把我们送到环绕地球的UFO上共赴巫山。”

  另外,帕克斯还称自己的生母不是人类,而是一个身高274厘米、只有8根手指头的“绿皮肤外星人”。

  据他说,当帕克斯还是婴儿时,一个绿色外星人出现在他的婴儿床旁,伸出两根绿色的、像棍子一样的手指,将他抱出了婴儿床。当帕克斯直视对方的眼睛时,这名外星人却将信息直送他的脑内:“我是你真正的、更重要的妈妈。”

  妻子知道这件事后,非常不开心,两人的婚姻面临崩溃。但帕克斯坚信自己没有过错,因为他偷情的对象压根不是人类,不能用人类的道德准则来衡量。

  帕克斯坦诚,很多人认为他疯了或产生幻觉,但他强调这是私生活,并不影响议员工作。 (小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