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FIFA女足年终排名中列第17 美榜首日第3

http://www.ljxww.com  2012-12-08 14:34:12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女足国家队最新世界排名同时也是2012年的年终排名。中国女足最终排名世界第17位,亚洲位列第五。本次女足排名较上期提升了2为,而与2011年年终排名相比上升了1位。而女足世界排名的前三位没有变化仍然是美国,德国和日本。

  上期女足排名公布是今年8月份,当时女足排名第19位创历史最低记录。而在8月份之后女足出战了东亚四强赛的预选赛,最终女足先后战胜了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和澳大利亚。这三场胜利也帮助女足在年终排名中得以上升2位。

  本次女足国家队排名当中,日本女足排名世界第3位列各亚洲女足之首。中国女足排在日本、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之后位列第五。世界前9位都没有任何变化,依次是美国、德国、日本、巴西、法国、瑞典、加拿大、英格兰、澳大利亚。朝鲜女足上升2位重新回世界前10。

国际足联女足排名(前20位)

国际足联女足排名(前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