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人和副董事长:尊重高洪波意见 暂不会找新帅

http://www.ljxww.com  2012-12-17 21:55:04   来源:21CN体育  【字号

高洪波资料图

  12月17日晚间,贵州人和俱乐部突然在其官方微博中宣布高洪波辞去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被任命为球队执行主教练。对于这样的人事变化,贵州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尊重高指导个人意见,感谢高指导带队期间的工作,接下来暂时不会寻找新的主教练,由宫磊负责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贵州人和此次宣布高洪波辞职令外界非常意外,作为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的杨笑瑜也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贵州高层并没有选择回避,耐心接听了众多记者的来电。谈到高洪波“突然”辞职,杨笑瑜反复表示:这是高指导个人的决定,作为俱乐部也尊重高指导的个人意见,高指导希望出国深造继续学习、提高执教学平,我们也与高指导进行了非常好的沟通,最终俱乐部同意了高指导的辞职。但不管怎么说,要感谢高指导执教球队的努力付出,应当说高指导带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无论是西安还是在贵州,我们都对高指导的工作感到满意,所以要向高指导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

  那么,接替高洪波帅位的新任主教练会是谁呢?因为外界都不太相信宫磊能够一直“执行”下去,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杨笑瑜到是明确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没有其他想法,也没有和其他任何教练接触,我们相信宫指导的能力,他在球队这么多年,和球员也非常熟悉,得到球队的认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完全由宫指导负责,宫指导也将带队指挥亚冠与中超的比赛。(宋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