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福建省体操协会换届 聘李宁等为名誉主席

http://www.ljxww.com  2012-12-22 22:51:3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省体操协会在福州的省体育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换届大会,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院长张涵劲被选为新任主席,大会还聘请了原中国体操协会主席、李宁教练张健为名誉主席 。

  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也出席了21日的体操协会的换届大会,徐正国表示很荣幸能聘请张健为福建体操协会的名誉主席,希望福建体操能张健的帮助下快速腾飞。

  被选为名誉主席后,张健表示要为福建体操做出贡献。张健说,福建体操曾一度出于全国的高水平行列,但是蔡焕宗之后又一度下滑。经过多年来的蓄力,福建的体操水平已经渐渐提高,除了姚金男之外,还有多名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 ,接下来的全运会福建体操很有机会重塑辉煌。

  (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