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科比40分魔兽被驱逐湖人负

http://www.ljxww.com  2012-12-27 16:29:37   来源: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14-126不敌掘金。

  湖人(14-15)五连胜终止,50%的胜率只保持了一天。科比-布莱恩特连续10场超过30分,今天拿下了40分6次助攻。保罗-加索尔三分球3投2中,得了19分6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微博]15分8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在第三节因恶意犯规出局,只打了27分钟,得12分7个篮板。

  掘金(16-14)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全队6人得分上双,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拿下了21分15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19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劳森17分1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三分球7投6中,得了27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圣诞大战中,湖人力克尼克斯,而掘金则败给快船[微博]。湖人本月首次取得50%的胜率,但未能保持太久。上一次交手时,掘金以103-122失利,今天志在报一箭之仇。

  科比的30+之旅还在继续。在本月此前的12场比赛中,他只有一场得了29分,其余都在30分以上。今天科比状态也不错,但球队在防守上却有心无力。

  科比首次出手就后仰投篮命中。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湖人几乎失误,但最终莫里斯抢到球权,发起快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以6-3领先。要论扣篮,掘金不会比湖人差。昨天掘金被快船压着打,今天拿洛城另一支球队湖人出气。法里埃德马上补扣得手,麦基此后也两度扣篮,掘金发动一波16-3的攻击波,一举以16-9超出。湖人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5分48秒时,才由米克斯投中三分。科比也找回感觉,湖人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1分26秒湖人未能投篮命中,首节以26-29落后。

  掘金不断扣篮,麦基仍然成为第一中锋,视霍华德如无物。霍华德必须证明自已,第二节还有7分48秒时,他反跑到篮下,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并造成麦基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总算出了一口气。科比此后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38-40,两队仍的得难解难分。加索尔最近喜欢投三分,昨天的效果并不好,但今天他在第二节两度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8-49。掘金仍强打篮下,几度得手之后保持领先,以57-54结束上半场。

  掘金外线也找到感觉后,迅速拉开差距。第三节打了4分钟后,加里纳利和伊戈达拉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16-6后,以73-60取得了13分的优势。慈世平[微博]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纳什也加强进攻,湖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2秒时,杜洪中投命中,湖人只以87-91落后,但掘金此后连得5分,布鲁尔投中压哨三分,掘金以96-87领先。

  布鲁尔和伊戈达拉在第四节又相继命中三分,掘金以104-89取得15分的优势。科比中投还以颜色,率湖人发起反击。本节过半时,科比三分命中,个人已经拿下了34分,但湖人还以102-111落后。

  终场前2分52秒,科比三罚三中,湖人仍以109-118落后。这是两队此后最小差距,布鲁尔两度三分命中后,在比赛还有25.2秒时,掘金以126-111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