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詹姆斯空砍26+6+7韦德复出 热火输雄鹿

http://www.ljxww.com  2012-12-30 20:42:13   来源:凤凰体育  【字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热火客场挑战雄鹿。经过双方四节激战,热火在客场85-104负于雄鹿,遭遇2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客场挑战东部第5的雄鹿,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韦德缺阵,热火爆冷负于活塞,球队上下也遭受了各方面的批评,球队上下自然不敢怠慢,不过,经过双方四节激战,热火在客场85-104负于雄鹿,遭遇2连败。

  数据方面,詹姆斯拿下26分6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球队依然落败,韦德本场复出,拿下24分6篮板4助攻,波什得到12分16个篮板,雄鹿队的詹宁斯拿下25分7助攻4抢断,巴莫特19分7个篮板,埃利斯14分9次助攻,邓利维18分9篮板6助攻。

  热火失误居多雄鹿先声夺人

  比赛开始后,热火队出现了连续失误,詹宁斯命中外线3分之后,雄鹿打出5-0的开局,热火通过詹姆斯得到2分,随后詹姆斯又在篮下暴扣得手,不过热火还是失误居多,雄鹿队的反击相当犀利,桑德斯劈扣之后,热火已经7-16落后9分,斯帅只能暂停。再度回到比赛中之后,波什篮下扣篮得手,热火渐渐进入状态,查尔莫斯飚中外线3分之后,热火只落后2分,不过詹姆斯连续投篮不中,埃利斯压哨出手命中,首节比赛,热火20-25落后。

 

  雄鹿火力全开热火疲于招架

  次节比赛,邓利维一上来便出手命中3分,随后他又上篮得手,雄鹿领先优势达10分,詹宁斯随后打成2+1,不过韦德回敬对方一个2+1,随后韦德又扣篮得手,虽然热火也能自己得分,不过在防守端依然无法限制雄鹿得分,在官方暂停之后,雄鹿打出一波6-0直接将热火打停,分差也是拉大到12分。暂停回来后,埃利斯命中外线3分,热火由巴蒂尔命中底角3分止血,最后时刻,詹姆斯上篮命中,热火守住对方最后一攻,半场战罢,热火以44-56落后雄鹿。

  热火加强防守强度领先2分进末节

  第三节比赛,雄鹿队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1分未得,热火打出6-0,雄鹿队只能暂停,回到比赛中之后,詹姆斯在篮下打成2+1,波什两罚全中之后,热火打出11-0将分差迫近至1分,詹宁斯的跳投终于为雄鹿得分,不过詹姆斯的3分让双方战平,随后他补篮又让热火反超比分。本节后半段,热火的防守强度依旧,詹姆斯的勾手命中曾让热火领先9分,不过雄鹿队打出了一波7-0,三节战罢,热火71-69夺回领先优势。

  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热火2连败

  关键的第四节,雄鹿延续了第三节末段的良好手感,一波9-0之后重夺比分优势,虽然韦德的跳投终于为热火得分,不过邓利维和巴莫特又相继投中3分,热火落后9分,桑德斯再度连拿4分之后,落后12分的热火只能喊停,暂停回来之后,雄鹿队手感依然火热,连得7分之后,分差来到了19分,詹姆斯扣篮终于为热火得到2分,不过詹宁斯3分再中之后,雄鹿领先优势达21分,比赛时间仅剩3分13秒,热火随即撤下全部主力,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在客场以85-104负于雄鹿,遭遇2连败。

  双方先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巴蒂尔,詹姆斯,波什

  雄鹿:埃利斯,詹宁斯,丹尼尔斯,桑德斯,巴默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