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盘点大龄体坛们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7:19:27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张萍

  女排奥运冠军张萍近日在天津报纸上刊发征婚启示,要求未来的男友最好是“宽肩窄臀”的运动员。30岁的张萍目前在香港读书。

 

  潘晓婷

  已经30岁的潘晓婷,不仅仅是体坛惹人关注的大美人,她的婚姻状况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妮娜说,两个人有一种感觉在。主要是现在在运动场上拼了那么多年,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安心的感觉。最重要是自己的另一半必须让父母喜欢。

 

  吴敏霞是继郭晶晶之后,中国跳水队的新一代美女天后。不过已经27岁的她,感情世界仍是空白。

 

  1981年出生的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少年成名,1米97的身高不仅给她带来的职业生涯的辉煌,也成为她择偶路上的羁绊。

 

  已经年过30的苗立杰是中国篮坛叱咤风云的一代名将,不过到了找对象的年纪,苗苗也是一脸踌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