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田亮跳水节目惹争议 遭韩庚粉丝吐槽引骂战

http://www.ljxww.com  2013-03-29 17:56:59   来源:新快报  【字号

  题材撞车、节目同质化,仿佛已经演变成中国电视荧屏的常见想象。当年一档超女红了之后,类似的选秀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去年《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之后,今年国内的唱歌节目连名字也雷同难辨——《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日前更有两档“明星跳水秀”节目大撞车——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以及浙江卫视的《中国星跳跃》,就在两家卫视的“侵权口水战”还未熄火之际,两档节目“跳水巨星”代言人韩庚和田亮的粉丝也掀起网络骂战,一时热闹非常、争论不休。

  争相“跳水”,网友吐槽“名字都差不离”

  4月两档“明星跳水秀”同时上档:浙江卫视推出《中国星跳跃》,据称购买的是荷兰一档跳水节目,每个参与节目的明星在参赛前都要经历30个小时的训练,与国家跳水队合作,参与的明星有牛群、阿宝、蔡妍(微博)、陈光标、阿Sa和田亮等;江苏卫视播出《星跳水立方》,据称引进的是德国一档跳水节目,参赛前也要明星苦练跳水,按照正规跳水比赛的标准让明星们真的跳水,目前宣布的明星阵容有:韩庚、吴建豪、包小柏、黄征、游鸿明、沙宝亮、李小双、刘璇。

  节目名字雷同、播出时间接近,选手都是体育和娱乐圈明星,同样是从国外引进……两档内容过度同质化的真人秀节目,引发网友一阵吐槽,“一模一样的创意,说起来就是完全没创意”、“连名字都让人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中国综艺节目能不能多一点点‘不同’呢?”

  争端升级,韩庚田亮粉丝掀骂战

  日前,两档跳水秀节目代言人韩庚和田亮宣传片一亮相,两人粉丝便在网络上掀起骂战,“骂战帖”高达15万点击,更让两档节目进入激战状态。

  田亮《中国星跳跃》宣传片,自述自己“13年,我练习跳水113976小时”,被指不符合常人逻辑,“逆天啊,13年总共才113976小时,田亮啊,你这13年无时无刻都在练习跳水啊?你难道是‘钢铁侠’,你不吃不喝不睡吗?”甚至还有韩庚粉丝翻出田亮当年离开跳水队相当不愉快的旧闻。

  韩庚《星跳水立方》“连体泳衣”和“水桶腰”也成为田亮粉丝嘲讽焦点,“这身连体泳衣让我不禁联想起澡堂大妈、女士们的那身装扮,不但老土,而且娘爆了。”有趣的是,韩庚当年的“离队解约”也被翻出,并被不少网友直指“忘恩负义”、“过河拆桥”,这样的人没资格担任《星跳水立方》明星队长。

  据悉,韩庚与田亮私下关系还不错,当年田亮微博寻“外婆”一事,韩庚更是第一时间转发帮忙,而且两人还一起参演《国父孙中山》,当时在片场两人关系就像好哥们,可如今双方粉丝却相互拆台撕破脸。对于粉丝这些行为,韩庚经纪人孙先生表示:“虽然分属两档不同节目,但是两人私下关系都不错,希望大家都理性看待。”田亮经纪人穆先生对双方粉丝骂战表示十分不解和无奈,“两艺人关系私下也不错,我相信这一切都不是艺人想看到的。我觉得各自都有义务管好自己粉丝言论和行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