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快船横扫湖人锁赛区第一

http://www.ljxww.com  2013-04-08 21:51:02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湖人[微博]在德比战中以95-109不敌快船[微博]。

  湖人(40-37)三连胜终止,跌下西部第八的位置。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只歇了最后40秒,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3罚9中,得25分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厄尔-克拉克11分。

  快船(51-26)锁定太平洋区榜首的位置。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微博]2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4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0分,马特-巴恩斯12分。

  洛杉矶的天变了,不再是湖人的天下。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快船全部胜出,今天冲着横扫的目标而来。上一次快船在常规赛横扫湖人,还是在1974-75赛季的事。也就是那个赛季,快船取得了49胜,但他们已经创下了新的纪录。

  拿下这场比赛,快船就能首次锁定太平洋区第一的位置。湖人则还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他们只领先爵士半场,在常规赛正式结束前都不能放松。

  比赛开始后不久,科比遭到严防,连续两次差点出现失误,但都将球传出,米克斯和布雷克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8-1开局。科比首节未能得分,但湖人一度以18-12领先。巴特勒在昔日队友贾米森面前暴扣后,快船开始反击,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巴恩斯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25-23反超,此后巴恩斯三分命中,对旧主毫不手软。快船首节以30-25领先。

  第二节还有9分32秒时,科比连续转身之后,在巴恩斯和奥多姆的包夹之下跳投命中,终于得分,不过湖人还在30-36落后。霍华德连续右手勾手不中,但还是找机会在篮下兴风作浪。本节还有6分18秒时,科比单手头顶传球,加索尔上篮不中,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时几乎被拉倒,但仍然命中,加罚也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37-41。霍华德此后与科比有一次漂亮的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后,湖人只以48-49落后,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只得1分,快船以56-49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上半场罚球不错,9罚6中,拿下了16分,加索尔也得了8分,科比4分9次助攻。快船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拿下了14分,保罗9分8次助攻。

  格里芬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反手暴扣,保罗也连续两次得手,快船迅速以62-49拉开差距。本节打了4分钟后,湖人只投中一球,快船将优势扩大到14分。科比首次命中三分后,格林也还以三分,快船在本节过半时仍以74-60领先。湖人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保罗投中本节压哨球,快船以82-70领先。

  第四节还有7分40秒时,科比突破之后,回身将球交给克拉克,后者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将比分追成79-88。科比此后又传出好球,但克拉克在无人防守下三分不中,快船再次将差距拉开,保罗突破投篮命中,本节过半时,快船以92-80领先。

  比赛还有2分36秒时,科比突破挑篮得手,湖人还以90-101落后。保罗还以一球,格里芬此后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格里芬甚至三分命中,快船以108-92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