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释小龙助理溺水身亡 "星跳跃"节目组正处理善后事宜

http://www.ljxww.com  2013-04-21 15:46:46   来源:腾讯娱乐  【字号

释小龙助理溺水身亡 跳水节目组正处理善后事宜

  释小龙参加跳水节目

  4月19日晚,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经过了4个小时的抢救,最终宣告死亡。4月20日下午,《中国星跳跃》在网上发文证实了该消息:“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事发时释小龙正在训练,大家都盯着释小龙,他的助理不知道怎么走到游泳池边并掉了进去,当他们发现时,该助理已经沉到池底了。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抢救,最终没有挽救回来。该消息发布后,众多网友表示惋惜,也有部分网友强烈表达不满,呼吁大家关注跳水节目安全,“这本是一项危险的娱乐项目,应该做好防护措施”。“像这种跳水还是专业人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