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西甲-C罗1射2传厄齐尔破门 皇马6-2胜距巴萨8分

http://www.ljxww.com  2013-05-09 16:14:45   来源:雅虎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3:30(当地时间8日晚21:30),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先赛一场,皇马主场迎战马拉加。上半场阿尔比奥尔为皇马取得完美开局,但圣克鲁斯随后为客队将比分扳平;C罗造点罚丢,但随后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厄齐尔破门帮助皇马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安图内斯远射为马拉加扳回一城,补时阶段C罗助攻本泽马破门;下半时莫德里奇与迪马利亚分别破门,马拉加全场比赛有2名球员被红牌罚下。最终,皇马主场6-2大胜马拉加,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8分。

  皇马与马拉加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锋63场,其中皇马40胜14平9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双方上次交锋是本赛季第17轮,皇马客场2-3不敌对手。与上周末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相比,皇马在5个位置上作出人员调整,瓦拉内、阿尔比奥尔、埃辛、阿隆索与厄齐尔轮换上场,C罗担任场上队长。

  上半场第3分钟,莫德里奇左侧角球开出,阿尔比奥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0!皇马取得完美开局,这也是阿尔比奥尔皇马生涯处子球。第15分钟,伊斯科右侧角球开向禁区,卢加诺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后点包抄的圣克鲁斯凌空捅射破门,1-1!马拉加将比分扳平。

  第16分钟,埃辛分球,莫德里奇禁区前斜塞,C罗中路推射偏出。第21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禁区内放倒C罗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皇马获得点球机会,C罗打中路被卡巴列罗用腿挡出。第24分钟,卡马乔禁区回传球,卡巴列罗被判用手接回传球犯规,皇马在小禁区左上角处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第26分钟,阿隆索拨球,C罗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2-1!这也是C罗皇马生涯的第200球,本赛季第54球,联赛第34球。

  第33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C罗中场直塞,厄齐尔禁区左肋晃过安图内斯后推射球门近角得手,3-1!皇马继续扩大场上领先优势,厄齐尔收获个人赛季联赛第9球。第36分钟,波尔蒂略禁区前沿脚后跟一磕,安图内斯远程发炮兜球门远角得手,2-3!马拉加扳回1球。

  第39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C罗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第45分钟,厄齐尔分球,C罗禁区右肋抽射被卡梅尼扑出。第46分钟,C罗无私横敲,本泽马禁区右肋推射破门,4-2!皇马继续扩大场上领先优势。德米凯利斯向裁判抱怨吃到黄牌。

  下半场易边,皇马一上来就对马拉加城池发起进攻,C罗门前推射被卡梅尼用腿挡出。第54分钟,C罗禁区前妙传,本泽马禁区内没有停好球。第63分钟,莫德里奇前场30码处左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弹进网窝,5-2!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第67分钟,安图内斯分球,埃利塞乌远射偏出。第72分钟,德米凯利斯放铲C罗犯规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皇马获得前场左侧25处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打在了人墙上,伊瓜因门前抢射越位在先。第79分钟,C罗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2分钟,厄齐尔下场接受治疗。第84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围远射打高。第89分钟,C罗反击中带球杀至禁区右肋斜传偏出。第91分钟,法比尼奥横敲,迪马利亚左脚低射破门,6-2!皇马锁定胜局。

  皇马(4231):25-迭戈-洛佩斯/5-科恩特朗(75’33-法比尼奥)、2-瓦拉内、18-阿尔比奥尔、27-纳乔/14-阿隆索、15-埃辛/7-C罗、10-厄齐尔、19-莫德里奇(64’22-迪马利亚)/9-本泽马(67’20-伊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