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老K决定重返梦之队 将向第三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http://www.ljxww.com  2013-05-25 21:44:0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杜克大学的功勋主帅沙舍夫斯基昨天正式决定重返美国男篮执教,他将带领梦之队向着连续第三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

  自从2005年成为美国男篮主帅以来,这位名人堂教练已经带领梦之队获得过2008北京奥运男篮金牌、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金牌以及2012伦敦奥运男篮金牌。在去年率领美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夺金之后,老K教练曾多次表示他计划结束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然而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却一直迟迟不愿宣布美国男篮新任主帅的人选,他希望老K教练能够改变原先的想法。最终,他的诚意打动了老K,他决定再次率领美国队出征明年的世锦赛。

  “我认为这很棒。”詹姆斯听说这个消息后表示:“他对美国男篮很重要,甚至比我们在场上打球的作用还要关键。我对他抱有最高的敬意,我会一直支持他。”

  (记者 潘天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