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郜林孙祥非因态度落选国足 恒大不按国八条处罚

http://www.ljxww.com  2013-08-29 09:05:2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郜林和孙祥意外落选国足名单令外界议论纷纷,不过来自恒大方面的消息显示,两将的落选其实是足协对俱乐部的一种保护,恒大基本不会按“国八条”来处罚这两名球员。

  本届国家队召入了不少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攻击型球员,且年轻化的趋势明显。姜宁和郑龙的回归引人关注,相信国家队将重点考察张稀哲、武磊、郑龙和姜宁这批球员,因此郜林落选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早已在国家队中证明了自己。另外,考虑到孙祥的年纪和体能情况,在恒大全力冲击亚冠的前提下,国足也倾向于给恒大更多的备战空间,尽量避免过度使用恒大球员。

  对于国家队的思路,恒大方面很领情。“毕竟现在全国上下都看着我们,希望我们能在亚洲赛场上展现中国力量,俱乐部这边自然是感谢一切帮助恒大冲击亚冠冠军的做法。”恒大表示说:“至于郜林和孙祥的落选,我们认为这并非是因为球员本身不够努力或者是态度不够端正所导致的,而是国家队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因此俱乐部倾向于不处罚这两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