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亚预赛-国足1-1印尼险被绝杀 吴曦破门郑智中框

http://www.ljxww.com  2013-10-17 22:45:10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亚预赛-国足1-1印尼险被绝杀 吴曦破门郑智中框

  国足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C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客场1-1战平印尼,吴曦第36分钟帮助中国队拔得头筹,印尼在第67分钟由队长索洛萨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国足56年不输印尼:自从1957年世预赛在客场0-2不敌印尼后,在此后的交手中,国足对阵印尼保持了不败战绩,本场战平后这一不败纪录延续了56年。

  傅帅难取正赛开门红:卡马乔下课之后,傅博率领国足先后征战了东亚杯和两场热身赛,不过亚预赛面对印尼的比赛才是他上任后第一次面临的真正考验,而战平印尼,傅博也错失了正赛的开门红。

  新帅带队不败:自东亚杯临时挂帅,傅博在东亚杯取得1胜2平的战绩,随后两场热身赛又是连胜两场,加上本场战平印尼,傅博成为国足临时主帅后球队保持了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