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曝皇马主席球员皆不满安帅 再输球恐遭解雇

http://www.ljxww.com  2013-10-29 19:29:50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内讧!曝皇马主席球员皆不满安帅 再输球恐遭解雇

  对于贝尔的使用让安切洛蒂伤透脑筋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最新报道,就国家德比的排兵布阵,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球员们产生了明显的分歧,皇马的内部矛盾进一步扩大。输掉德比战后,安切洛蒂的帅位变得岌岌可危,一旦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丢分,解雇信随时可能交到安帅手中。

  据《国家报》资深跟队记者迭戈-托雷斯披露:国家德比战中皇马那套让人看不懂的首发11人阵容,实际上是安切洛蒂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互相斗争妥协的结果。“老佛爷”要求安帅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安排最好的球员出场,特别是今夏皇马花费了大价钱引进的贝尔,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这3人都该出场。安切洛蒂出于加强中场中路防守的考虑,用拉莫斯客串后腰同赫迪拉搭档,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则在板凳上等待机会。

  但为了不至于太驳老板的面子,安切洛蒂最终选择安排贝尔首发,但该如何使用威尔士人呢?前腰位置上需要莫德里奇来指挥进攻,迪玛利亚最近的表现太出色,皇马的最后一传不能没他,C罗更是不用多提了,最后思来想去,安切洛蒂拿掉了本泽马,将威尔士人推向了中锋位置……

  然而这一变招经过实战检验后,被证明是不折不扣的败笔。打中路的贝尔陷入到巴萨球员的重围,根本没有足够的空前完成他最擅长的长距离带球奔袭,几次得球后无法突破过人,贝尔都仓促的选择了远距离射门,显然他被错误的使用了。而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有一次精彩的射门打中了门框,他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显然更具有说服力,于是安切洛蒂的这一战术安排,在更衣室内造成了普遍的质疑。皇马球员不满安帅为贝尔向主席妥协,主席则对安帅没能贯彻执行他的要求同样深感不满,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安切洛蒂两头都得罪里外不是人。

  如今新赛季才开打两个月,皇马就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6分了,相比之下,巴萨的战术打法行之有效,内马尔,梅西和桑切斯的三叉戟组合发挥稳定,而皇马这边不仅尚未找到最有效的战术打法,甚至连主力阵容都尚未成型,球队赢球更多要靠C罗和迪玛利亚的个人发挥。《国家报》透露,如果皇马再这样踢下去继续丢分的话,安切洛蒂恐怕连一年的合同都无法履行完。

  (毛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