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英超史上最差25人出炉 中超巨星并肩曼联水货

http://www.ljxww.com  2013-11-20 19:53:09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20日,英国足球网站《ftbpro》网站评选出英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差的25名球员,中国球星李玮峰不幸上榜,和他并肩的还包括韩国国脚李东国,以及瑞典球星布洛林等人。

  2002年在科健集团的赞助下,两名中国球员李玮峰和李铁得到前往英超踢球的机会,他们在时任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麾下效力。李铁还算好一些,得到过34场比赛的表现机会,期间还曾经被埃弗顿买断。李玮峰的命运就要悲惨得多,在连续两场比赛表现糟糕后,迅速被莫耶斯打入冷宫。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ftbpro》的编辑找不到李玮峰当年身披埃弗顿球衣征战的图片了,居然在文中配上了一张李铁的图片。

  李东国作为韩国国家队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当年米德尔斯堡对他寄予厚望,将他从浦项制铁队引进希望能够改善锋线。可没想到李东国的表现极其糟糕,在其出战的23场联赛里竟然颗粒无收。最终,米德尔斯堡果断将其扫地出门。

  其他入围的球员里不乏名将,如代表巴西队赢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的前AC米兰中卫儒尼奥尔,在加盟利兹联队后毫无作为,仅仅踢了5场比赛就被扫地出门。喀麦隆中场杰姆巴则完全是被弗格森高估的球员,在曼联的20场比赛表现极其糟糕,转会到阿斯顿维拉后,表现也没有丝毫起色,是不折不扣的大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