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林书豪仅得6分魔登同低迷 杜兰特33+13火箭惨败雷霆

http://www.ljxww.com  2013-12-30 23:04:29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客场以86-117不敌雷霆。

  火箭(21-12)三连胜终止。先发五虎只有1人得分上双,钱德勒-帕森斯15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9个篮板,詹姆斯[微博]-哈登8分,林书豪[微博]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5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7分。

  雷霆(25-5)三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33分13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8次助攻,萨博-塞弗洛沙13分。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22分。

  投注篮彩

两队在去年季后赛相遇,结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受伤,尽管如此,雷霆淘汰了火箭。[:詹姆斯复出?热火客让掘金4.5分][活动:不中免单]

  威斯布鲁克新赛季又一次受伤,但面对火箭,他们仍是游刃有余,早早控制局面。

  哈登碰到老东家总是找不到感觉。首节他5次出手,只命中1次。火箭其他人也不在状态,比赛打了6分30秒后,还是一分未得。雷霆则内外开花,以一波13-0开局。

  开局就定下了全场的基调,此后火箭一直处于劣势。火箭前12投全失,本节还有5分27秒时,火箭才由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全场首次得分。本节进入最后2分钟时,火箭得分才上双,首节以14-26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找到了感觉,但在防守并不能给对手施加压力,双方仍保持较大的差距。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卡斯比补扣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1-44。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带球快速过了防守者,在哈登面前暴扣,此后他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48-3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08秒时,林书豪强行突破后出手,球在篮筐上颠了一下才进入,这是他全场首次得分,火箭仍以38-52落后。半场结束时,火箭只能将比分追成44-56。

  雷霆上半场就已经有三人得分上双,杜兰特18分,塞弗洛沙13分,杰克逊11分。火箭52投仅17中,命中率只有32%,其中三分球15投3中,帕森斯得了8分,哈登6分,林书豪3分。

  “毫不讳言,我需要倚仗伊巴卡[微博],倚仗帕金斯和倚仗杰克逊等人,”杜兰特在赛前说。队友没令他失望,雷霆多点开花,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伊巴卡和帕金斯此后也相继命中,杰克逊则三分得手,他们以20-7开始本节,一举以76-51拉开差距。火箭此后状态有所提升,布鲁克斯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70-90落后。

  布鲁克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但显然为时已晚。雷霆替补也不手软,本节还有6分54秒时,兰姆命中三分,他们以105-78遥遥领先。本节过半时,琼斯空中接力上篮,雷霆以109-80领先了29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