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谈去向:依然初心未改 明年夏天再做决定

http://www.ljxww.com  2017-09-27 15:18:56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媒体日上被问到了关于自己是否会终老克利夫兰。

  “(我的内心)依然没有变。”詹姆斯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依然坐在这里、穿着这身球衣。(我)仍然准备带领这支球队通往成功之路,去冲击冠军。”

  同时詹姆斯强调,到了明年夏天休赛期时他才会考虑这些事。

  “显然,你们知道的,就我来说,任何时候当我可以成为自由球员或是合同到期,我都会在夏天到来时再考虑这些事。我不会欺骗我的队友,或是欺骗球迷们,也不会整年都很担忧、整年都谈论自由市场。我不会为了明年夏天的事情分心,我只是每天做好该做的事以帮助球队竞争总冠军,因为这才是管理层所希望看到的。我想这是科比(奥尔特曼)和管理层所希望的事,也是丹(吉尔伯特)所希望的事。若非如此,他们也不会通过运作带来这么多天赋球员,带来了罗斯、带来了杰夫-格林、何塞-卡尔德隆这种冠军级别的天赋球员。”

  詹姆斯最后再次强调:“当到了夏天时,我才会去考虑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