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印度申办2023亚洲杯 与中国足球正面竞争

http://www.ljxww.com  2017-10-09 14:47: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据媒体报道,印度足协决定申办2023年亚洲杯。此前,中国足协已确定申办该届亚洲杯。印度足协决定申办,意味着印度足球将与中国足球展开正面竞争。

  近日,印度足协在德里召开会议。其间,一位高层人士透露印度将要申办2023年亚洲杯的消息。目前,印度正在举办U-17世界杯。近日,U-17世界杯东道主印度队在小组赛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美国队,印度队以0比3不敌对手。此前,印度的基础设施水平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肯定。

  印度足球近两年进步速度很快。在此前结束的U-16亚洲杯预赛中,印度队打进决赛圈。此外,印度足协还决定申办2019的U-20世界杯。今年的U-17世界杯,两年后的U-20世界杯,以及时间跨度更大的2023亚洲杯,印度已有计划地在足球方面发力。

  在印度足协决定申办2023亚洲杯之前,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是韩国。此次印度半路“杀出”,大有赶超韩国、与中国正面竞争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