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浓眉狂砍37+15考神22+9+9 鹈鹕擒公牛尝季前首胜

http://www.ljxww.com  2017-10-10 15:50:38   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品尝首胜。戴维斯得到37分和15个篮板,考辛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鹈鹕队在客场以108-9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鹈鹕队结束2连败拿到首胜,公牛队季前赛战绩2胜2负。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7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考辛斯得到22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摩尔得到9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的瓦伦丁得到15分,洛佩兹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蒂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的朗多缺席,摩尔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格兰特三分命中,洛佩兹跳投得分,公牛队以14-10领先。摩尔还击三分率队连得7分反超,瓦伦丁回应三分,波尔蒂斯和费利西奥均两罚全中,公牛队以21-20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两队打得依旧胶着,24平、30平、34平、36平后霍勒迪跳投命中,戴维斯连突带投得到5分,鹈鹕队在半场前1分55秒时以43-40领先。公牛队还击4分再次反超,鹈鹕队双塔发力,考辛斯打3分成功,戴维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9-44领先5分。

  摩尔连进两球,考辛斯三分中的,鹈鹕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拉开比分。贾斯汀-霍勒迪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迅速追至56-58。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瓦伦丁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69-67反超。戴维斯四罚全中率队重新领跑,波尔蒂斯扣篮追平,戴维斯再度发力连取8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1-73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考辛斯接管进攻,他连得5分,米勒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6的攻击波开局,鹈鹕队以95-79领先。瓦伦丁独得4分率队缩小差距,霍勒迪连投带罚得到4分,戴维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鹈鹕队以103-87领先16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鹈鹕队以108-95获胜。

  新奥尔良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摩尔、康宁汉姆、戴维斯、考辛斯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阵容:格兰特、霍勒迪、兹珀瑟、米罗蒂奇、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