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市场粉丝数达9700万,皇马在京公布俱乐部商业战略

http://www.ljxww.com  2017-10-27 17:45:22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借“皇家马德里中国峰会”的机会,皇马26日在京公布了俱乐部未来几年的商业战略,世界著名球员、曾效力于皇马的罗纳尔多为其助阵。

  皇马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介绍了其商业战略:通过零售业和娱乐业建立俱乐部与中国市场的实体联系;同相关领域顶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广和分发俱乐部数字媒体内容。

  桑切斯表示,皇马在社交媒体的地位证明了俱乐部球迷基数的庞大,现在,每天有超过2.85亿粉丝访问皇马官方社交媒体。

  桑切斯还分析了拥有数亿体育迷的中国作为新兴市场的重要性。据世界体育活动分析公司尼尔森体育的数据显示,皇马的中国粉丝数达到9700万。

  皇马俱乐部北京办公室总经理武又文谈到了俱乐部进入中国的重要性,通过公益足球学校传递诸如互相尊重、团结的运动价值观。他还表示,俱乐部近些年通过参加国际足球友谊赛的形式来到中国并在广大球迷面前展现俱乐部形象,这同样非常重要。

  俱乐部大使、前皇马球员罗纳尔多对于皇马为拉近俱乐部同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将俱乐部品牌带到中国球迷身边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高兴。

  皇马成立于1902年,迄今赢得了12座欧冠冠军奖杯和33座西甲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