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火箭队客场89比103灰熊队 周琦短暂上场难得分

http://www.ljxww.com  2017-10-30 16:4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昨日火箭队在客场以89比103输给了灰熊队。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这使得火箭队教练组让一些年轻球员出战比赛得到锻炼。周琦获得了3分钟的出战机会,他在三分线外尝试了一次投篮,但并未命中。此外周琦还抢下一个篮板球。

  这是周琦在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虽然出战时间不如上次多,但周琦还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教练组让他在场上做到的事情,比如尽力去防守,干扰对方的投篮。再像是有机会出现时,在三分线外进行投篮。值得一提的是,周琦一直在训练中加练自己的三分投篮能力,这也是火箭队对于他的一个技术要求。对于像是周琦这种技术与特点的大个子而言,如果能在三分线外有一定稳定的投篮命中率的话,那么在为队友拉开更多空间的同时,也能迫使对方更多地拉出来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