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16位明星导师出题 NEXTIDEA青年演员大赛启动

http://www.ljxww.com  2017-10-31 17:09:3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由腾讯影业发起、共青团中央指导的NEXT IDEA青年演员大赛(以下简称“NI演员大赛”)已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大赛全面升级,一方面联合映客、斗鱼、战旗、虎牙、微博五大直播平台,设立五大海选直播赛区,16位明星导师线上出题,等你“接招”;另一方面联动行业合作伙伴,开放《网球王子》《涩女郎》《张公案》《刺客道》(原著小说《暗杀1905》)等多个重磅影视项目,为优秀选手提供角色机会。离演员,你或许只差一个NI演员大赛的距离,还在等什么,速度报名参赛吧。

  本次大赛还邀请到实力青年演员张若昀担任首席筑梦大使,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张若昀2011年凭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之后又主演了《无心法师》《麻雀》《法医秦明》等热门剧集,他表示:“每个人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我也经历过新人阶段,我知道对于新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有一个被发掘的平台,一双能识才的眼睛,我希望借这个大赛,给更多人带来机会。”为此,他特地为大赛拍摄了三款风格各异的海报,亲身演绎演员的多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