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灰熊八连败后炒掉主教练 菲兹戴尔惨遭解雇

http://www.ljxww.com  2017-11-29 15:33:37   来源:央视网  【字号

  灰熊队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了大卫-菲兹戴尔的主教练职务,副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将出任临时主教练。

  菲兹戴尔在2016年5月17日被正式任命为灰熊队第13位主教练,在灰熊执教的两个赛季里总计取得了50胜51负,其中本赛季7胜12负。

  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在经过全面评估之后,为了球队在本赛季和未来能更接近成功,我认为是时候改变教练组了。菲兹戴尔教练是灰熊队和孟菲斯的骄傲,我们希望他可以继续他的教练生涯。”

  灰熊队老板罗伯特-J-佩拉说:“菲兹戴尔教练为了场上的胜利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们对此非常感激。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能有好的未来。我们更关注可持续的长久的未来。”

  灰熊队总经理华莱士和临时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将在明天29日举行正式的媒体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