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11个月三次换帅 成耀东接手国青队

http://www.ljxww.com  2018-01-26 17:19: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19中国男足(国青队)集训名单。此次集训的目的依然是备战今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U-19国青队将于1月29日至2月11日在上海展开集训。

  值得注意的是,集训通知中“主教练”一栏的名字已变成了成耀东。此前,有消息称球队原主教练贾秀全即将离开,将由两届全运会冠军教练成耀东接手国青队。中国足协官网发文称,贾秀全因个人原因“婉拒了继续带队征战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邀请”。

  去年2月,德国讲师拉尔斯·伊塞克成为1999年龄段国青队主帅,但饱受诟病。去年8月,已离开河南建业主帅职位的贾秀全成为这支国青队新任主教练。最终,贾秀全在备战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于去年10月带队3战全胜,成功从亚青赛预赛晋级。U-19亚青赛决赛阶段将于今年10月在印尼举行,留给成耀东的时间并不算充裕。为了考察球员,此次集训也征召了不少新球员。

  U-19国青队本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范恒博、陈国抗、李明;

  上海上港:黄文卓、黄振飞;

  天津权健:孙学龙、黄锐烽;

  河北华夏幸福:龚秋乐、陈骜、陶强龙、杨辰禹、罗石鹏、李一莹;

  山东鲁能泰山:杨意林、赵剑非、刘倚辰、刘超阳、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

  北京中赫国安:郭瀚儒;

  上海绿地申花:刘若钒;

  江苏苏宁:齐雨熙、刘煜磊、孟振;

  河南建业:闫浩、谢硕;

  大连一方:高天;

  武汉卓尔:夏奥;

  杭州绿城:金浩翔;

  成都钱宝:罗新;

  四川足协:冯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