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勇士迎来赛季50胜 连续5个赛季拿到至少50场胜利

http://www.ljxww.com  2018-03-08 15:53:38   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号

  在北京时间3月7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14比101战胜网队,取得自全明星赛以来的6连胜。此役战罢,勇士也迎来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成为继火箭之后第二支达到50胜的球队,这也是勇士连续5个赛季拿到了至少50场胜利。

  库里本场投中6记三分,全场贡献34分。“现在你已经可以嗅到季后赛气息扑面而来。我们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并且拥有冠军血统,我们明白夺冠需要什么,但你不可能一下子把所有的细节都做好。所以,我们在场上需要不断地打出执行力,在日复一日的比赛中建立起习惯,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库里说。

  首节勇士先是以10比14落后,但之后库里连得11分,率领勇士打出一波25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以35比14反超。第二节勇士手感不佳,18投6中,只得13分,网队借此机会在中场时以53比48取得领先。正如网队主将拉塞尔所言:“勇士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虽然有时他们也会有所挣扎,但很快会找到办法,最终攻城拔寨。”勇士在第三节单节轰出38分,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而库里在第三节砍下18分,是勇士重新掌控比赛的关键。勇士队格林得到16分、9次助攻、5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6次,克雷·汤普森也有18分和5次助攻入账,杜兰特收获19分和6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