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哈登帮手多17连胜无敌 火箭继续排名西部和联盟首位

http://www.ljxww.com  2018-03-09 16:44: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火箭又赢了,在当前的NBA里,似乎谁也阻拦不住他们的胜利。昨天在密尔沃基,火箭客场以110比99击败雄鹿,豪取17连胜,美国媒体和篮球记者们已无法预测他们的连胜最终会在哪里停止,又会由哪支球队来终结。

  火箭势头正猛,这个赛季已经两度取得14连胜以上的战绩,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四支球队能够做到。昨天这场比赛火箭5人得分上双,还有三名球员的得分接近两位数,进攻能力超强,火力点众多。哈登已经不再是火箭唯一的进攻强点,实际上他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得分并不特别突出,都只是在25分左右,但是其余球员能够站出来为“大胡子”分忧,这样就令对手无所适从。本场比赛哈登的数据是26分6次助攻5个抢断,拿到两双的是贡献16分和11次助攻的小个子克里斯·保罗,可怕的是,另有阿里扎、戈登和卢克三名球员都有接近两双的表现,这样进攻全面的队伍很难输掉比赛。在场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指挥若定,在场上,当队员们遇到暂时的困难时,保罗就会向队友面授机宜,甚至当哈登手风不顺或者处理球不当时,保罗也会与哈登进行交流,而后者也听得进保罗的劝谏。这些都是火箭最近为何成绩越来越稳定的原因。虽然卫冕冠军勇士最近也频频获胜,但此役过后火箭依然牢牢压制对方一个胜场,继续排名西部和联盟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