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幕 丁俊晖领衔名将云集

http://www.ljxww.com  2018-04-02 11:18:1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2日开杆,在1日的开幕式上,丁俊晖、奥沙利文、塞尔比等诸多球星悉数亮相红毯。

  1日正逢“中国一哥”丁俊晖31岁生日,当他与赛事卫冕冠军塞尔比、“火箭”奥沙利文、“巫师”希金斯等顶尖选手亮相红毯时,引发阵阵喝彩与尖叫。塞尔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次在中国参赛都是很愉悦的体验,本次公开赛也将尽力卫冕。本赛季状态奇佳的奥沙利文正逼近亨德利36个排名赛冠军的纪录,他目前已收获33个排名赛冠军。他表示此次“没有一个特别的目标,调整好心态,享受比赛”。

  本届中国公开赛是首个采用世界斯诺克最新赛制的顶级斯诺克比赛,从首轮至1/4决赛都将采用11局6胜赛制,半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赛制,决赛采用21局11胜赛制。丁俊晖、塞尔比将于2日分别在资格赛中出战。

  本届中国公开赛的赛事总奖金将达到100万英镑,冠军奖金将达22.5万英镑,超过英锦赛,成为继世锦赛后第二个奖金达百万英镑的比赛。本届比赛的办赛场馆也从大学生体育馆移师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由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